平鎮綠城市社區~社區事務~生活趣事分享~歡迎加入討論~
社區討論版
開放非住戶匿名留言
發起人 fb_7649518      2014-09-13 14:54:18 IP:61.228.67.***
綠城市討論區即日起開放非住戶留言及匿名留言功能,歡迎加入討論。

發言時請注意網路禮儀及討論區規則。


社區網使用規範

第二條 會員發言規範
一、會員張貼之訊息(含文字, 照片, 信息, 圖片, 聲音檔) 不得涉及個人隱私, 譭謗,攻訐, 或影射他人等負面、不當之言論.
二、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社區網,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三、會員若係於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四、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社區網從事侵害他人權益(包含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或任何違法之行為。
五、會員張貼訊息時請自行評估該發言是否適當,若因發言不當致生訴訟等法律行為時,會員同意自行承擔所有風險及一切法律責任,概與本社區網無涉。
六、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會員內容」),均由「會員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
七、凡觸犯上述發言規範者,版主或系統提供者有權逕行刪除或修改該發言,會員不得異議,若因違反上述發言規範致生任何爭議,由會員自負後續一切責任。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