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好鄰居一起來為我們的新家盡一份力 最新更新 社區所有權人大會問題
社區討論版
社區附近美食
發起人 stargazer1      2014-04-23 20:06:35 IP:36.227.85.***
各位好鄰居,歡迎各位加入凰璽社區的討論區,小弟在此附上幾家我覺得還不錯的美食給大家參考:

萊陽眷村小館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50號,位於莊敬路上,小弟是道地的外省小孩,這家眷村菜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家吃飯媽媽的味道!在這可以找到很多兒時的回味,小弟推薦各位試試炒臘肉,涼拌木耳,及克難菜.此外他的外帶年菜也是一絕!

同安街烤鴨:中正公園旁的同安街上的黃昏市場除了可以買菜外附近也有許多美食,其中一家是市場邊的烤鴨攤.這家烤鴨攤位於黃昏市場的旁邊靠近同安街455巷,大約是下午三點左右開始營業,半隻烤鴨150元.小弟建議各位鄰居可以試試看.當天吃剩的鴨肉隔天煮麵也是一絕!

台灣奇雞鹹酥雞:位於同安街及南平路口鵝肉店的門口,營業時間下午六點半至十二點左右,這家鹹酥雞小弟已經吃了六七年了,肚子上的肥肉大概有八成都是從這個小攤子來的.小弟推薦他的暴漿雞排及無骨鹽酥雞,他的甜不辣更是酥脆好吃!

小弟先在此和各位分享以上三家美食,下回在補上更多的小吃美食,也請各位好鄰居一起分享更多您認為好吃的國民美食!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