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芳鄰加入書香大第社區網!!
社區討論版
淡水書香大第社區網住戶申請加入須知<必讀>
發起人 版主      2014-05-19 11:19:40 IP:163.13.223.***
欲加入書香大第社區網之芳鄰大家好!!
請點選左下方”加入為住戶”,以FACEBOOK的帳戶或新申請帳戶登入,申請表格欄中「暱稱」及「連絡電話」(視需求電訪確認為本社區住戶)都必需要填寫,通過後請記得在”自我介紹區” 詳述住戶代碼(請見管理費繳費單),或表明居住的棟別/門牌號/樓層亦可,EX.住A棟12號1樓,住戶代碼應為"A012001", 並簡單介紹自己,將更加速審核的時效喔~~如查證非本社區住戶,將自行刪除,敬請見諒!

另有提供facebook園地,讓大家閒話家常,連絡情感喔~也歡迎加入!!
請上FACEBOOK網站(www.facebook.com)搜尋”淡水書香大第社區”(社團),點選右上方”加入社團”後,並發訊息給版主告知所屬棟別(如A棟)、姓名及連絡電話後等待審核通過即可;或EMAIL至joycelin999@hotmail.com.tw洽版主申請,內容請告知所屬棟別(如A棟)、姓名及連絡電話(視需求電訪確認為本社區住戶),將儘速為您加入。

<<注意!!>>設立社區網及FB是希望即時公告,提供社區活動訊息,促進住戶間情感交流,提供正向的建言,並不歡迎無理謾罵及人身攻擊的言論,若有相關情事,除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將不告知即移除相關言論,還請見諒!!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