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御花園社區,歡迎您。請將寶貴的意見PO上,這是社區關懷的開始,溝通的平台,怎麼可以少了您。
社區討論版
9月20日自費清洗水塔所見優、缺點
發起人 lucktlong      2014-09-26 09:52:32 IP:123.240.219.***
9月20日自費清洗水塔所見優、缺點:

優點部份:

◎ B2戶雖然未參加此次清洗,但熱心協助廠商搬運物品、並同意由B2戶出入,真的非常感謝。

◎ 廠商加裝各戶之保護罩,用於水塔外控制抽水之電源開關。(B5戶因臨時決定要洗,所以廠商未帶足夠數量,下次清洗再裝設)

◎ 清洗之住戶同意管委會安排先由A幢(棟)再B幢(棟),感謝良好配合。

◎ 感謝A1戶讓廠商於早上8時20分從該戶出入。

缺點部份:

◎ 廠商清洗前後,拍照未標註水塔之編號,以致於住戶收到數位照片,無法正確判別是否屬於自家之水塔(之前還特別通知,要照各戶清洗水塔之背景,否則會看不出來)。

◎ 廠商清洗水塔,未能事先通知住戶,以致於有住戶清洗完畢前、後,未能上樓現場查看,甚至造成有住戶在家空等(請假在等),工資也未能交付。

◎ 水塔之掀蓋,未刷,告知後才改進。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