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諾花園讓家人愛上回家,天天都是最愜意的享受!
社區公佈欄
美好的社區品質 靠大家一起用心經營
發起人: fangri27_y - 2019-01-22 16:30:11 - IP 103.104.11.***
類別:居家新知
案號:
相關網址:
布拉諾花園位於素有「淡水富人區」之稱的紅樹林生活圈,不但享有淡水河、觀音山、大屯山系的迷人景緻,更與76公頃國寶級紅樹林自然保育區為鄰,坐擁單純優質環境。如此優質居住環境也促使建商紛紛以高規格擘畫現代感十足的景觀住宅,吸引許多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大台北名流進駐,讓紅樹林成為淡水七大生活圈之首。

距離輕軌只要300米到紅樹林捷運站只約1100公尺,散步到雙捷運站僅需五或15分鐘的托斯卡尼系列的布拉諾花園,既享捷運交通的便利,且因靠近捷運,更可創造高價值。目前的輕軌綠山線,已讓紅樹林房市價量齊揚,且淡水線與信義線直通行駛,加上已完工的捷運輕軌淡海線之一綠山線,從紅樹林站分出,經登輝大道延伸到新市鎮,為此,淡水勢必將與時尚的信義計畫區及淡海新市鎮快速連結,紅樹林生活版圖必然更形擴大。

托斯卡尼有新北市內難得一見的萬坪基地供建商做整體規劃、分區逐步開發,而建商也善用此難得萬坪基地,擷取義大利托斯卡尼山城美感及特色,打造「淡水的托斯卡尼」,尤其社區道路、景觀、燈光統一設計,建物色系貼近大地,展現與紅樹林環境相融的建築群象,打造理想生活藍圖。

建商更以大樹、步道、草坪、花卉、造型路燈、休憩座倚等元素,收納大自然的萬種風情,再利用基地高低差與退縮空地,置入「口袋公園」概念,創造遊賞休憩空間,建構自在無壓力的生活閒情。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